杨 婷 李雨茜: 南京大学:以现代智库组织服务中国产业现代化


作 者:
刊载于: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Yangtze Industrial Economic Institute,IDEI)是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南京大学共同建设的专业智库,于2015年11月成立并被列为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长江产经院”)以南京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及其他相关学科平台为核心,依托全省智库、高校、研究机构优势资源,并整合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科和专家力量,以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教授、刘志彪教授为带头人,汇聚一支拥有十多位知名学者组成的核心研究团队,聚焦中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以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根本遵循开展智库研究。2017年9月,长江产经院入选中宣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

全文下载(PDF):
南京大学:以现代智库组织服务中国产业现代化_杨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