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逸帆 张梦龙 吴素华: 北京大学:学术报国经世济民咨政建言服务社会


作 者:
刊载于: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 Development at Peking University,NSD)是北京大学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其前身是由林毅夫、易纲、海闻、张维迎、张帆、余明德等六位海归博士、知名学者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hina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CCER)。随着更多教授学者的加入以及研究领域的拓展,2008年,北京大学将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升级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北大国发院”)。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北大国发院已经成为集教学、科研和智库于一体的综合性学院,成为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12月,北大国发院入选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全文下载(PDF):
北京大学:学术报国经世济民咨政建言服务社会_刘逸帆.pdf